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3 08:2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湘潭天易农商银行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迅速进行了落实与部署。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制定下发了《湘潭天易农商银行“金融知识万里行 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类型、活动形式、工作事项及任务分工。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业务部、党群工作部、合规管理部、电子银行部、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多方联动,加强宣传

该行与县公安局、县金融办联合开展了以“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辖内23个支行与当地派出所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深入集市、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集中向群众宣传打击整治“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高利放贷和如何识别假币、传销、非法集资犯罪等内容。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充分利用银行微信公众号平台、QQ等学习交流群,进行广泛宣传,并要求全行员工在个人的朋友圈进行转发,结合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5000份,辐射周边大部分群众。

深入村组,夜校授课

6月17日晚7点,梅林桥支行金融知识万里行之金融夜校在梅林桥村马家组开课。通过现场讲解、现场答疑,宣传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风险知识内容,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基本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陷阱。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