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伊川农商银行干部员工捐款14.22万元支援河南洪灾

2021-07-26 16:49:39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7月17日以来,我省郑州等地区遭受连续强降雨,在暴雨的侵袭下,交通中断,洪水肆流,人民群众财产遭受严重损失。面对洪涝灾害,伊川农商银行在做好汛情防控的同时,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救灾募捐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受灾群众战胜汛情、重建家园。


在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532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通过各种方式踊跃捐款,纷纷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彰显农商大爱。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4.22万元,这笔资金已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往受灾地区,用于保障受灾群众人身安全、采购救援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下步工作中,伊川农商银行将继续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关于防汛救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保证政府防汛救灾财政资金融通,满足企业、群众金融服务需求,为灾后恢复重建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来源:伊川农商微生活)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