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迪克(上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勇应邀出席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0-09-15 11:27: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之栋梁,社会中坚。2020年8月29日-30日,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在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交流展现自己的精彩人生、行业经验,以及近十年来快速发展和长足进步。

活动期间,美迪克(上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勇受邀参加,并获得“ 中国当代英才人物”和“中国当代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两项荣誉,公司也因在医学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中国当代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钱勇出生于1960年6月,江苏海安人,旅美博士、医学科学家,新抗原专利产品和专利技术的发明人。2006年,创办美国美迪克公司(BioMedicure),发明和创造用于癌症患者的基因组新生抗原免疫一对一产品平台,研发“ATATES基因组新生抗原免疫产品”,获得美国和中国专利。

2011年底,钱勇在国内创建美迪克(上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并制定了医学研究的方向:1)以客户的生命系统为中心,2)满足客户目前在医疗市场不能满足的需求,3)客户付得起的“密价”超值研发服务。美迪克根据这些原则,发现目前医疗系统中“以药物为中心”和忽略免疫系统功能等弊端,发明了新抗原产品和基因组健康的新医疗系统,突破了目前健康行业的多种瓶颈。

凭借着在医学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钱勇在2019年先后荣获2019中国免疫学研究贡献人物、创新中国·中国肿瘤研究最具科技创新领军人物、中国当代(医学)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基于此,他将带领美迪克继续发挥最大效能,带动行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据悉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是响应中央领导同志的号召,为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与时俱进的先进文化,体验、宣传和促进新世纪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进程,由首都多家全国性文化团体发起并主办,面向全国的综合性社会文化活动,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向社会推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和优秀人物,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