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滨江镇开展村庄清洁集中行动暨人居环境整治布置会

2019-08-19 19:2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9日,滨江镇党委书记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奋战六十天•干净迎国庆”为主题的村庄清洁集中行动暨人居环境整治布置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委会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社会发展形势的需要、是老百姓提升美好生活水平的需要、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要将环境整治工作同厕所革命、农林废弃物收储工作和宅改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三清两改一管护”工作,着力构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滨江镇人居环境整治这个硬任务。

19220921639074604_49.jpg

分管副镇长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个一”行动方案。以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实现对于滨江镇所有村庄的地毯式整治。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全面发动群众。通过召开群众大会、妇女大会等形式,真正把“政府想干”和“农民想要”统一起来,激励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明确责任人的职责。所有村镇干部挂点负责各自的村庄,镇整治办实行定期调度、督查机制,督查通报结果作为干部考核重点内容之一。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宣传到位,齐心协力完成滨江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杨峻茜 周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