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滨江镇纪委对江北村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19-01-28 21:2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 甘春滨)为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一支干净干事、群众信任的村级干部队伍,为下一步滨江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1月28日滨江镇纪委对江北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1280171332785839_49.jpg

约谈中镇纪委书记指出了江北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江北村两委班子成员首先要努力做到“七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信仰,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利益,正确对待监督,正确对待家人,正确对待社交,正确对待生活。其次要树立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管住”:管住头,不该想的不想;管住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手,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腿,不该去的不去。最后要做到讲大局、讲合作、讲包容、讲沟通、讲自省,要搞好团结、互相支持、坦诚相待、心胸开阔、虚怀若谷,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干,努力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

21282941905943388_49.jpg

约谈后,镇包村领导兼江北支部书记代表江北村委会班子成员表态发言,表示会针对此次约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表态江北村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制度的落实;要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村级重要事项;要抓提高,不断的提高和充实自己,学会适应新形势;努力形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协作机制,努力形成协调有序、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好又快地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