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扶贫攻坚 党心所向 民心所依

2018-11-20 11:34: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181120095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教体系统教育脱贫攻坚战,2018年11月16日下午,“玉山县冰溪街道教育扶贫工作站”工作推进会在冰溪小学举行,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瑾山小学、逸夫小学、东城小学、端明小学、明德小学、凤凰小学、冰溪小学、县保育院、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五幼儿园校(园)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冰溪街道教育扶贫工作站站长、冰溪小学校长郑石峰主持。

会上,郑石峰站长对冰溪街道教育扶贫工作站2018年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讨 论 稿)中工作机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181120095050

与会成员就工作站机构成立、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及当前教育扶贫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确立了以郑石峰校长为站长,郑美莲、涂卫红、李文献、饶水根、邱才泽、王  丹、许仁枝、毛  燕、毛桂玉、赖淑园为副站长,周小珍、刘淑萍及各校(园)资助干事为成员的组织机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李芹副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李局长对郑石峰站长在冰溪街道教育扶贫工作站前期筹备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李局长讲到,精准扶贫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

微信图片_20181120095040

李局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严格按上级工作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及时摸清实际情况,做好本单位立行立改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在扶贫过程中认真做到信息精准,到人到户,做到贫困户、帮扶干部对国家教育扶贫资助政策全知晓,政策规定项目、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政策数据全覆盖,做好“走访帮扶记录”填写、图片拍照、佐证留存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日常加强联系,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做好教育扶贫工作。

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作者:席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