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公路分局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2018-06-02 01:0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2日消息(通讯员 童超 周君慧)6月1日上午,铅山公路分局局长杨思松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一行7人前往铅山县虹桥乡窑山村,在虹桥乡窑山村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爱心助力”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助学活动。虹桥乡党政负责人及窑山小学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爱心助学仪式。

01103717647059579_54.jpg

活动现场,局长杨思松同志代表公路分局向学生们和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10名被评为“三好学生”的同学每人赠送了书包及学习文具等。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他希望学生们能珍惜童年生活,树立远大理想,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铅山公路分局与窑山小学学生之间的爱心桥梁,活动体现了该局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无比的温暖、无比的幸福。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