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2018-05-31 07:1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5月29日下午,上饶市市长谢来发主持召开了第2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主要精神,审议鄱阳湖水质达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主要精神。会议认为,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守住生态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对企业违法违规、部门压线踩线行为,要重拳予以打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对全市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断加快该市绿色崛起步伐。

会议审议通过了《鄱阳湖上饶湖区水体达标方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