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税务局稽查局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气氛活跃

2019-12-06 16:4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6日消息(通讯员 陈福璋、封隽)近日,上饶市税务局稽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全市稽查系统推送的12名演讲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16460118565990542_49.jp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立足稽查工作,对标先进典型,通过鲜活的人物塑造和活灵活现的故事演绎,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话初心、谈使命、讲担当。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稽查局和第三稽查局推送的选手周璇和周洲并列摘得桂冠。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饶市税务局稽查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和先进典型事迹展板宣传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稽查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党员楼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重在实践,重在行动。学习教育中,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岗位,不断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开展系列活动,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激情,确保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局稽查局党总支副书记周满富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