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信区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保护水源清河行动

2019-11-21 20:5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上饶市广信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元锋带队深入广信区花厅镇下会坑水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保护水源清河活动。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郑银燕组长、龚逸晨副组长一行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21002728455958415_49.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下会坑水库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情况,听取了水库管理人员关于水库蓄水情况和供水应急准备情况的汇报。对于近期全区降水偏少,抗旱减灾工作形势严峻且任务重,周元锋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实时监控好天气变化,及时储水放水,并做好应急预案;二是要加强水库相关基础设施的检修维修,水库工作人员要在职在岗,守好第一道防线;三是全区水利部门要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的困难摆在前面,做好相关抗旱救灾工作。

随后,调研组组织专业人员在水库上方飞行无人机,通过机器的辅助达成对水库监测、巡查的全覆盖。采用无人机航拍监控的科技,提高了水库监控管理的效率和成果。

紧接着,调研组来到下会坑水力发电有限公司,郑银燕组长提出:水电站相关设备要定期检查,相关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完善、规范,以保证水电站的安全运行。

调研结束,调研组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水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明确责任与义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做到守初心、践使命。(广信区水利局 何世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