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

2019-10-15 15:4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上饶县水利局举办了朗诵《可爱的中国》、升国旗、唱国歌等活动。

15432373802552231_49.jpg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诵读《可爱的中国》,重温历史,领会方志敏烈士的爱国精神,表达了每一个上饶县水利人对祖国的挚爱,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和建设祖国的决心溢于言表。

15435418921508908_49.jpg

紧接着是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同志们着装整齐,气势昂扬。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15442178579998610_49.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对党的承诺,扛起党员的责任,珍惜党员的身份,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要以朝气蓬勃的生机、更加昂扬的斗志、永不懈息的建设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何世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