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长城国际军事医学论坛举办

2018-03-26 14:19:2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第五届长城国际军事医学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致辞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3月22日-25日,以“挑战·变革”为主题的“第五届长城国际军事医学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论坛聚焦国际军事医学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战救器材与装备、战现场救治、战伤损伤控制、军事理论研究与培训、非战斗伤病、战伤救治护理及急救大数据6个专题进行,就陆、海、空立体遂行卫勤保障前移、技术装备保障前置、实战化培训前伸,医学信息与大数据的前出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同时,长城国际军事医学论坛作为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的组成部分已经连续举办5年,规模及影响力逐步扩大。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解放军总医院主办,全军急救、战创伤、麻醉与复苏、骨科、重症、心血管病医学、护理学七个专业委员会和陆军军医大学野战外科研究所、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承办;北京联合大学、清华大学、《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杂志、《中国急救复苏与灾害医学》杂志、中国医学救援协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上海米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美国、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等1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军医代表团专家34人,以及中方代表1500余人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