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八秒半英雄》展现高能“军事五项”

2019-07-22 12:55:41    来源:羊城晚报    访问:    

原标题:《八秒半英雄》展现高能“军事五项”

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执导筒的崔志佳携众主演出席。发布会曝光了全新预告片,有血有泪的画面彰显了中国军人的热血和风采。

电影《八秒半英雄》讲述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选手努力拼搏,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的故事。导演崔志佳表示,希望通过影片让大家看到中国军人的血性和英姿,也让更多人了解这群默默为国争光的“中国军五人”。

曾作为《爱笑会议室》“爱笑兄弟”中的一员,崔志佳首次当导演却没有选择自己更熟悉的喜剧题材。他表示:“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我十分向往当兵的生活,希望能以最大的诚意展现真实的‘中国军五人’。”

在发布会现场重聚的演员们则分享了艰苦的拍摄经历:在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每天暴晒十三四个小时,通过一次次训练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饰演训练队队长的张国强颇有感触:“如果从基层选出的兵王是特种兵的话,这些参加军事五项运动的就是兵王之王。”

(王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