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师附小崇礼校区举行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2-10-31 22:3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体育教育成果,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10月31日,眉师附小崇礼校区进行了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 ,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鼓号队闪亮登场,各班运动员队呼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 ,迈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检阅 。

代表队入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刘芳书记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全力展示不畏困难,永争第一的风貌。随后,周明伟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最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将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章程,公平公正地参与比赛。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周,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 。参赛班级27个,参赛运动员800多名,比赛项目20多个。在此,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和谐”的盛会!(文/图 何开成)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