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爱军一行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19-08-16 09:1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连日来,湖南省邵阳市开启烧烤模式,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辅警们战高温、迎热浪、坚守岗位,他们挥洒的是汗水,担负的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图为李爱军对坚守在一线的邵阳快警表示亲切慰问。

8月14日,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爱军带领副局长雷志一行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邵阳快警与基层一线民辅警,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李爱军与正在值勤的民辅警一一握手,对他们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依然顶烈日、战高温、迎热浪,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日常巡逻、守卫一方平安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科学用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为李爱军给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李爱军强调,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一方平安稳定。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执勤民警和辅警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黎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