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甜野”的味道属于丁真,属于蓝朋友的专属“特性”这里也有!

2020-12-22 20:32: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张敬生)“甜野男孩”“眼睛里有星星”“高原上最纯真的笑容”......这是网友对康巴小伙丁真的评价。正是因为这种极致朴素的“甜野笑容”,洗刷了我们疲惫的审美,成为了广大网友喜爱的焦点。但是这种极致朴素的美在广东肇庆驻防队伍中也有很多,而且他们还有着不一样的“专属特性”。

标准:“直线加方块”的视觉盛宴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地面一尘不染,被子叠放整齐

就连食堂餐桌上的物品都在“一条线”!从刚来到肇庆驻防点的杂乱无章到现在的井然有序,从被迫无奈到主动自觉,内务的标准已经在无形之中,渗透进他们的日常生活,而“两严两准”的要求也在无形之中,渗穿到他们的日常工作,“标准”俨然成为了广东肇庆驻防队伍鲜明的标签。

热血:迎接转型强能的挑战

聚焦实战,迎难而上。该驻防队伍坚持实战化训练导向,紧贴任务实际,坚持“火怎么打、训练内容就怎么设置、指战员就怎么训练”的原则,以“练指挥、练技术、练战术”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实战模拟中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队伍遂行任务的能力,确保遇有任务能够高效圆满完成。

敬业:好伙食顶半个指导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伴随着早操集合时的哨音,炊事班里早已响起油烟机的轰鸣,开始了他们一天的伙食保障工作。据悉,该驻防队伍在确定主副食种类和数量的基础上,进行科学调剂,结合指战员的意见,制定一周食谱,采取粗菜细做和细菜精做等调剂方法,使膳食调剂细水长流,调而有节。看着队友把做好的美食放进嘴里,露出满足的表情,炊事员也笑的格外的开心,三尺灶台为战场,锅碗瓢盆做武器。即使困难重重,尽管误解繁多他们依旧爱岗敬业,使命如初。

日出而行,日落而归

不管是训练场上的热血拼搏

还是训练场外的认真细致

驻防队伍的蓝朋友“专属特性”

一样很动人!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