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 心系群众,服务人民

2018-07-10 09:3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群众送锦旗,真诚表谢意

(中国基层网7月10日消息 通讯员 张海霞2018年7月6日,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收到来自天津游客送来的快递,内有一幅“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 

据了解,2018年6月30日,三孔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位天津的游客来三孔景区旅游,不慎将自己的金立8848手机丢失。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并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终于找到了丢失的8848手机。这位天津游客回家后定制了一面锦旗并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三孔所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粗心群众遗失手机,民警迅速帮找回

2018年7月7日8时9分,曲阜市公安局时庄派出所接一学生打电话求助称:和朋友在曲阜汽车站售票窗口购买曲阜至青岛的车票,买完票后将自己的一部黑色iPhone7手机遗忘在了售票窗口,手机内存有报考青岛大学的资料,对报警人至关重要,想求助公安机关帮助寻找一下。

接警后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后得知买完票后再返回,寻找时手机已经不见了,并且手机也已关机。出警人员迅速去车站二楼监控室,通过调取该售票窗口的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买票男子拿走了报警人的手机。随后出警人员通过调取该男子的购票信息,得知该男子买的车票是曲阜至济宁汽车北站的快客(车牌号:鲁HH01xx),并且该车已发车。看到报警人很着急,出警人员当机立断,决定去追客车。同时联系快客司机,司机说路上不能停车等待,出警人员便让其慢行,出警人员遂带领报警人驾驶出警车辆迅速出发,一路追至崇文大道兖州泗河大桥位置发现了客车。上客车后发现了该男子,追回了丢失手机,民警并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