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外科收获荣誉——纸短情长 情深意切

2020-07-04 16:05:53    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李延娜 潘光亮) 明媚六月,阳光普照,微风正好,黄龙县人民医院外科再次收到一封饱含浓浓情意的手写感谢信,一字一句,尽显纸短情长,信中情深意切,让外科医护人员心中,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信念,多了一份担当。

患者张某,女,68岁,入院时患者右侧上腹部疼痛明显,患者及家属误以为是“胆囊炎、胆管炎”,主管医师潘光亮经精细查体及影像学检查,确诊为胸12、腰1椎体新发骨折,骨质疏松严重,椎体严重变形。主管医师潘光亮将患者情况详细上报外科主任方继荣,科主任方继荣迅速组织全科医护人员进行讨论,并邀请唐都医院骨科支援帮扶专家高全有教授参加,经过细致分析、多次反复研究,决定行“胸12、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后路经皮穿刺椎体成形”最佳手术方案。于患者入院后第2天实施手术,由高全有教授主刀,科主任方继荣、主管医师潘光亮从旁协助,在手麻科、影像科等相关科室积极配合下,大家齐心协力,成功为患者实施了胸12、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后路经皮穿刺椎体成形术,手术达到良好预期效果,患者术后恢复良好。该手术在局麻下进行,仅胸腰部约0.5cm的微创小切口,术中损伤小,几乎无出血,疗效快,术后预期效果满意,是黄龙县人民医院首例骨质疏松压缩性骨折微创经皮椎体成形手术。

16204445098721449_68.png

术后患者家属为表达对外科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特意以手写感谢信方式表示谢意。字里行间流露出对黄龙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简短的百字话语,不仅仅是患者及家属对外科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医疗工作的认可。

16213521347483691_68.jpg

患者用心写下的感谢信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渗透出了浓浓的医患情,也传递了医患关系正能量。

曾经有人比喻:与人相处,最大的距离莫过于近在咫尺却犹如天涯!这是一种“心的距离”。作为医务人员,我们要真正走进患者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帮助他们,打开真诚的心门,相识容易、相处难便不再是我们的尴尬!在患者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患者磁性护理,给予全方位贴心、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便是打开心门的密码。

其实,类似这样的感谢信、锦旗和感动人心的故事在黄龙县人民医院还有很多,这些高度赞许过后,我们的医务人员并没有止步,而是更加尽职尽责、全身心的付出,化荣誉为动力,不断进取,用白衣天使的爱心、细心、关心、责任心真诚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不懈努力!

近期,外科成功实施的多台首例大型手术,极大推动黄龙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