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那花边境派出所协助医院将一名精神病人送医治疗

2021-05-01 21:3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8日,那花边境派出所民警协助崇左市宁明县中医院将一名精神病人送往医院治疗,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当天早上7时许,该所辖区洞埠村村民黄某胜报称:其儿子黄某凯近期情绪狂躁,精神病复发,到处乱跑,黄某胜担心其闯下大祸,本来当天已联系好宁明中医院到家中打算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其儿子极其不配合,因而请求派出所协助处理。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置。民警赶到黄某胜家中时,其儿子正处于精神病发作期,疯言疯语,情绪极不稳定,后来在家属的配合下,民警利用劝说手段稳住其儿子激动的情绪,趁其不备之时,民警与其家属、医护工作人员合力将黄某凯成功控制,于当日将黄某凯成功送往宁明中医院接受治疗。(作者:黄成章、熊豪)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