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负韶华 无愧时代

2020-06-29 15:4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同煤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书记开展了学习轩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江在《记者观察》第11期总第489期发表的署名文章《不负韶华,奉献青春--为推进企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专题会。

学习李云江书记发表文章《不负韶华 奉献青春》1.jpg

医院团总支结合管理实际,选择科室下午业务较少的时间 组织团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采取以支部所含科室为单位 、各支部和科室自行讨论为形式方法开展宣传学习。通过学习领会文章实质内涵,使得广大团员青年真正领悟李云江书记对青年员工的殷切期望和孜孜教诲,真正体会到公司对青年一代的着力培养和搭建广阔平台的大力支持,切实让青年员工享受到公司奋力前行中取得的卓越成果。通过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并适时开展思想认识、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学习李云江书记发表文章《不负韶华 奉献青春》.jpg

分管团总支的院领导党委副书记耿淳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本,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各种知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主人翁意识,不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中,增强节约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依托企业这个平台,来发展和体现自身的价值,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心存忧患意识,为企业和医院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无愧时代不负韶华奉献青春。

学习李云江书记发表文章《不负韶华 奉献青春》2.jpg

学习李云江书记发表文章《不负韶华 奉献青春》3.jpg

广大团青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强化自身理论修养提升业务技能,坚定立志奉献的理想信念,树立为集团公司、轩煤公司、轩煤医院争做奉献的志向。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大局,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全面投身医院发展建设大潮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田钧宇/供稿)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