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诗人朱其崑与画家曾镇溪创作诗画书签致敬全国医护人员

2020-04-19 10:3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慰问全国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艺术书签设计稿

中国基层网讯(姚逸宁 余进丁) 近日,著名诗人朱其崑与国礼画家曾镇溪联合创作一套诗画并茂的艺术书签,赠送全国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该作品旨在以艺抗疫,凝心聚力,致敬全国医护人员,礼赞无畏无私的奉献行动与坚定忠贞的爱国精神。

图:诗人朱其昆赋诗《致中国前线医护人员》

朱其崑,现居香港,既是一位激情澎湃的爱国诗人,也是一位建树颇丰的创业儒商。他现为东莞市清溪港商企业协会永远名誉会长、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潮侨工商塑料联合总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汕头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玩具厂商会荣誉会长。

图:画家曾镇溪绘画《收尽九州疫魔 还我正气安宁》

曾镇溪,祖籍广东普宁,著名画家,代表作品《钟馗》与《达摩》,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并被许多国家收藏 。现为文化部中华国礼特聘画家,国家广电总局首届国家人文巡礼全国艺术人才作品展组委会艺术顾问,深圳市龙岗区书画院副院长。

图:部分接受捐赠单位的回执凭证

据曾镇溪介绍,这批艺术书签总印刷了八万份,由欢乐加(深圳)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印刷费用与物流运输费用,全部送给武汉等地的抗疫前线医护人员。

据悉,欢乐加(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儿童玩具领域,集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专业型玩具企业。自创业以来,一直以经营创新型高品质玩具并设计多种有趣亲子的玩法作为公司核心业务。欢乐加在产品中设计了多款适合亲子间互动的玩具,在线下开展过多次亲子互动活动,并创办欢乐加体验中心。鼓励孩子离开三屏(电视、电脑、电话),走进大自然,主动去体验和探索身边的事物。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