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潞安化工高河能源职工公寓:提升优质服务 打造幸福家园

2023-03-08 21:3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女神佳节今又至,桃花不如卿红颜。公司的美好未来,离不开广大女职工的携手并肩,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美满幸福!”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高河能源职工公寓细心的在每个女职工宿舍放置了节日贺卡,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21311848572549892_103.jpg

职工公寓既是高河职工下班休息的场所,也是高河职工的“第二家园”,高河能源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职工住宿环境改善,把职工公寓建成高河职工的安全公寓、温馨公寓、幸福公寓,让职工住得放心、住得舒心、住得顺心、住得暖心,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21314185468121564_103.jpg

打造“安全公寓”,让职工“放心”。为了保障住得安全,高河职工公寓管理人员对职工信息档案进行了全面整理和完善,并在每个宿舍设置了物品明细表和人员信息卡,进一步强化了人员安全管理;分队组、分班组,网格化科学调整住宿人员结构,在住宿人员按单位分块管理的基础上,将休息习惯相近的职工安排在同一宿舍,既避免了宿舍混住带来的安全问题,又避免了休息习惯不同职工产生的生活矛盾。同时,公司职工公寓还为女职工单独设置楼层,在宿舍公共区域加装摄像头,设置门禁装置,只有刷卡才能安全进入,极大的保护了公司女职工的住宿安全;每层加装消防设施,并做到定期检查;积极与人力、保卫等相关部门联动,摸清每名住宿人员家庭社会情况,建立风险预警机制,和部门队组共同做好对不放心人员的管理,保障公寓安全稳定,让职工住得“放心”。

打造“温馨公寓”,让职工“舒心”。走进职工公寓,休息是职工最重要的事。为了保障职工拥有更舒适的休息环境,职工公寓配备了空调、暖气和风扇,真正做到“冬暖夏凉”。对职工住宿房间进行每日清洁消毒;为职工提供两套床上用品,一用一备,每10天对床上用品进行换洗杀菌,保障每间公寓都干净整洁。精心为每间公寓摆放绿植和床头壁画,配备挂表,让职工心情舒畅、健康作息。在疫情过后,公司还及时将职工被褥床垫全部换新,让职工住的更加干净卫生舒适。为每个房间设置了留言版,充分架起与职工沟通的桥梁,更好的服务职工。

打造“幸福公寓”,让职工“暖心”。为了方便职工家属到访,职工公寓在4号公寓大厅设立了温馨等候区,在3号公寓开设探亲房,满足外地职工家属探亲需求。开设设施功能齐全的妈咪小屋、孕妇房,满足孕期、哺乳期特殊女性职工及家属的需求。公司还为职工准备应急小药箱、备用针线包,满足职工应急需求;引进工商银行、农商银行自助取款平台,满足职工金融需求;设立食品饮品自助机,让职工夏天可以在公寓喝到冷饮、冬天可以喝到热饮。“一件件暖心行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综掘一(1)队职工赵伍正说,“职工公寓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孙晓磊 武铎 雪玲)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