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三八” 普法讲座进企业

2023-03-07 12:4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辖区企业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司法、妇联、工会、商会等部门在化工研究院会议室开展“情暖三八 普法知识讲座进企业”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吸引辖区各企业30多位女职工参加。

1243546603258292_7.png

此次讲座邀请了安徽众城高昕律师事务所的程洋律师,主要围绕了婚姻法、民法典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普及妇女法维权知识。讲座过程中,程洋律师从婚姻自由、个人财产、夫妻共同财产、离婚、婚姻家庭权益、妇女权益以及离婚后对于财产分割和抚养权等相关法律知识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最后在互动环节中,程洋律师以提问的方式让女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知法、用法的重要性,大家踊跃提问,充分地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法律讲座不仅有效提升了妇女职工的法律意识,解答了法律疑惑,还引导了女职工们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曹祥丽 史寿勤)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