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网易项目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2023-03-07 15:0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网易项目积极组织开展“树敬老之风,让老有所爱”的志愿活动,用“志愿”微光汇聚文明“星河”,中建青年以雷锋的名义持续书写“春天般温暖”的故事。

网易科技园项目面向和睦村空巢老人群体,务实开展关爱志愿服务。以“多对一、上门服务”的方式,结对帮扶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为老人打扫院子、修电器、清理杂物;家电坏了,志愿者们上门维修,为老人点亮一盏盏“心灯”。和睦村里一位党龄超30年的老党员说:“你们今天来这里帮了大忙,这一代青年人做事不怕脏,不怕累,谢谢你们。”当日,中建青年穿梭在活动当中,以耐心、热情的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代代传承,网易项目组织开展“真情暖万家,青春见行动”的主题志愿活动与和睦村党组织联动,组织广大青年倾听和睦桥架起友好情的历史,通过展厅、讲解等形式,分享和睦村的由来和两岸世代交好和睦的故事,形成如今的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村。主题活动不仅表达了和睦村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理解,也激励广大中建青年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雷锋精神不会因为时光远去而褪色,志愿服务也不会仅仅存在于雷锋月这个特殊时刻。未来,中建青年会学习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将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文图/高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