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2019-10-22 16:1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0月11日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16170496038152065_83.png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党章党规党纪方面、脱贫攻坚方面等相关知识,包含不定项选择、单项选择等题型,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时间20分钟。测试过程中,参与测试的同志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考风良好。从测试效果来看,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良好,反映出了真实水平。

这次测试,进一步了解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更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让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罗艳梅)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