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贫困户 入户走访活动

2019-08-15 17:1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125344833235751_83.png

中国基层网电讯(通讯员 夏俊伟) 为积极相应安徽寿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号召,8月14日至15日,淮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帮扶干部职工,深入寿县小甸镇吕圩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和调查工作,共计走访慰问贫困户190余户。

走访期间,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饮水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查看住房是否安全,在拉家常话的同时,积极宣讲解读扶贫政策和措施,充分掌握他们所享受的各类扶贫政策和帮扶计划,详细记录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留下精准扶贫信息卡,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淮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每位帮扶人,将力所能及地给予他们最大程度的支持。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摸清了帮扶贫困户的最新情况,为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