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统战部部长罗飞深入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04-10 11:2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邱杨)4月8日下午,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飞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邱灿荣、有关乡镇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横街至文成塔、松毛岭至郭门等“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1129272712749769_49.jpg

横街至文成塔公路建设是乡道双车道拓宽改造项目,项目全长约7.4公里,计划投资1500余万元,改建完成后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宽6米,路基宽6.5米。

1129414516840217_49.jpg

在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乡镇(街道)、仑溪村委会等有关同志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后,罗部长要求:1、要高度站位,高度重视,解决交通瓶颈问题;2、设计要求要与公路建设实际情况相结合;3、项目涉及的乡镇、行政村要尽早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4、县交通运输局要做好项目对接和技术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有序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