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迟到”四年的感谢信

2019-03-18 09:15:0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张先生寄来的锦旗

“时隔多年,希望这句迟到的‘谢谢’可以表达自己心中的感谢之情。”从澳大利亚来的张先生,刚到北京,便急着寄出了一封感谢信。

2015年,还在国内读大学的张先生,在河南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乘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包遗失。包中不仅有相机等贵重物品,还有张先生研究生论文答辩的珍贵资料。之后多亏车站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得以找回。

民警阅读张先生寄来的感谢信

“当年帮我的民警很热情,连名字也没透露。我只能隐约记起他很热心,态度很好。”张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遗憾的是,事后自己忙于出国念书,而后又在国外工作,但这份感激之情一直铭记心中。”

2019年3月12日上午,这封感谢信连同锦旗寄到了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派出所。民警们绞尽脑汁,可谁都想不起当年这件事是“谁做的。”

“找不到就不找了”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派出所所长崔学奇说,“张先生忘不了的是咱铁路公安!”(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