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拉开战幕

2018-08-03 20: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笛)为贯彻落实支队8月2日关于《全市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深刻吸取7月21日岢岚县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我大队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下发行动方案,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

行动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县城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晚20时至次日2时为重点时段,以小型客车,农村面包车为重点车辆,以有吸毒史驾驶员、大货车驾驶员为重点人员,结合超速、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整治,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违法。

20211389213306975_46.jpg

8月2日当晚,大队拉开统一行动战幕,由副大队长王宝华亲自带队,组织民警在城区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行动中我大队根据县城实际情况,集中警力在转盘、二道街等酒驾醉驾多发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定点查缉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集中统一行动声势。期间,共出动警力80余人,检查各类车辆500余辆,查处酒驾5起,醉驾1起,无牌无证1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

20213470251374839_46.jpg

保德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远离毒品、拒绝毒驾”,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