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桃源街道举行“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七·一文艺晚会

2018-06-29 21:2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黄柳珍)2018年6月28日晚上七点半,弋阳县桃源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七·一文艺晚会在街道广场举行。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江志平,全国人大代表黄长林,连胜学校校长周松林,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平,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建平以及桃源街道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与广大党员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腰鼓《中国美》表演拉开了晚会演出的序幕,演员们以火红的热情,庆祝党的生日;机关党员干部品读“红色家书”,缅怀革命先烈,从而表达出桃源儿女们对党的忠诚,坚定了永跟党走的信念,满情热情祝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97岁华诞。

国粹《戏曲连唱》、《小花旦》、传统乐器二胡《梅花三弄》的表演以来一阵阵掌声;《太极表演》、《柔力球》、《走秀》反映出了桃源居民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和对党、国家的热爱。

此外, 有奖趣味竞答使广大党员群众增加了知识,活跃了晚会的氛围。连胜学校孩子们的快板《话说校园安全》表演宣传了暑假期间安全知识;那一声声《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真情流露了留守儿童和所有孩子的心声,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动不已;舞蹈《绣红旗》、《映山红》用动人的舞步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在大路上》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无比热爱之情。晚会演出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展示桃源广大党员群众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人民的凝聚力。

 晚会演出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展示桃源广大党员群众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人民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