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财政局举办全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业务培训

2019-01-05 20:2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张珍凤)为进一步推进弋阳县一体化支付系统和电子化改革工作,日前,弋阳县财政局在局机关一楼电教室组织召开为期2日的全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业务培训会。此次特邀南昌用友软件公司工程师曾涛为大家授课,全县预算单位财务操作人员共计约300人参加培训会。

20252980026793055_49.png

此次培训共进行8场。培训会首先由用友软件公司工程师曾涛为大家讲解江西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系统电子化改革业务知识及数字证书(UKEY)使用等基本操作。其中主要对用款计划编制、财政直接支付、授权支付、工资统发以及相应退款和公务卡管理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针对电子化改革过程中的最新要求、新情况作出部署,并现场对各操作人员疑问一一解答。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经办人员的电子化业务能力,为弋阳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确保了全县2019年1月1日全省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软件的稳步推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