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工行邀请省行案防专家送教上门强化履职管理

2018-06-06 12: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章雪红)为强化各级管理人员案防履职,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和省行“履职责任年”活动要求,近日通过“现场+视频”的模式深入推进“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主题教育。

12560232464698933_54.jpg

此次“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案防教育培训,该行邀请到了省行内控合规部负责案防工作的杨浩淼二级经理送教上门。市行刘永乐纪委书记出席了培训班,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合规经理和内控合规部、监察室、保卫部全体员工在现场参训听课,支行行长、分管案防行领导、网点主任、内设部室负责人和派驻支行内控专管参加视频培训,全行参训有170余人。

12562382148929141_54.jpg

在上饶工行案防教育培训班上,杨浩淼老师作了《以案说规,提升案防履职》专题宣讲。他从经济环境、监管要求、自身管理三方面入手,分析了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及内部五大案防薄弱环节;从案件概况、作案手法、原因分析、暴露问题和问责情况等五个角度,深入剖析了2017年发生的两起典型金融案件;最后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案防管理部门、职能部门、专业部门以及支行主要负责人、副行长、网点主任、职能部门等管理人员主要案防责任。

培训结束后,刘永乐纪委书记与广大参训学员作了现场交流。他希望全体管理人员,听课后认真作一个延伸思考,再不要、也不能用以前的老眼光、老思维去看待、去思考“案防”这个老话题。他强调,今后大家一定要带着一份责任和担当,去认真履行自身案防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一定要带着关爱员工、关爱自己的意识,去传播合规文化,去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去贯彻落实案访基本制度,进一步夯实案防基础;一定要带着案防无小事、案防永远在路上的敬畏之心,去预防和控制各类案件及案件风险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