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山绿水的守卫者”山阳县森林公安深入两岭镇现场办公

2018-05-21 10:5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5月18日山阳县森林公安局高坝派出所张治水所长、民警虞华银、协警方昊、山阳县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队助工胡小华、谢守强等深入山阳县两岭镇高塬村、上坪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现场办公。

当日虽然是阴天,但是天气依然闷热,山阳县森林公安局高坝派出所张治水所长仍然带领民警麻利整装,开车向林区驶去。车子在蜿蜒曲折的公路上缓慢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才进入林区。因上山坡的道路又窄又滑,汽车上不去,他们只能沿着羊肠小道摸索着艰难爬行,通过走访林区询问了村委会干部、护林员、对当地群众现场查看核实了采伐证,随后深入香菇扶贫产业园为当地香菇扶贫产业园的经营者和当地群众详细地讲解了《森林法》知识。

山阳县森林公安局高坝派出所民警希望通过义务法律知识讲解活动,可以鼓励香菇经营者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保护自己的香菇产业园健康发展。

山阳县森林公安高坝派出张治水所长表示:“把办案作为主业,要求坚持严打工作中发扬“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言万语”的“三千”精神,提升案件数量,提高案件质量等,把争创全县一流森林公安局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作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森林公安的打击职能,守护山阳的青山绿水。

如今,走进山阳县,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喜人景象。这一切,正是山阳森林公安民警们用“辛苦我一人,绿色进万家”的饱满热情,捍卫着绿色森林的安宁,谱写着爱林护林的动人乐曲。

图/文:孙会玲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