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伟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强调 高效统筹双线运行 以二季度“双战双赢”确保“全年稳全年红”

2022-05-26 00:24:37    来源:郑州发布    访问:    

安伟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强调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高效统筹双线运行 以二季度“双战双赢”确保“全年稳全年红”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专题部署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

安伟指出,要切实认清形势,站位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竞争挑战,充分认识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性、紧迫性,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及的责任感,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高效统筹、双线运行,全力以赴填平补齐,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二季度“双战双赢”确保“全年稳全年红”。

安伟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务求实现突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二季度经济目标和举措,实化、细化、具体化各项措施,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二季度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水平和作风。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制定推出的各项稳经济措施,坚决杜绝政策棚架等现象。要结合发展实际和市场主体需求,及时研究出台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政策,大力推广项目手续容缺办理机制,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项目,确保市场主体正常运营、重点项目尽快开工,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强化“四挂钩”及时兑现,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牢以“业绩说话、实力作答”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项稳保措施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安伟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危中寻机,争取实现更大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具体抓、协调抓、联动抓、上下抓、一体抓,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一抓到底、吹糠见米,确保经济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推动二季度“双战双赢”,为实现“全年稳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高义、虎强、史占勇、李黔淼、陈宏伟、石秀田、潘开名、杨东方出席会议。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0025371852161694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