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通县“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青年‘三气’”主题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2021-07-13 18:4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领会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组织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认真学、深入悟、笃行干。7月12日,团县委组织开展大通县第六期“在奋进新时代中增强青年‘三气’”主题青年论坛。

大通县“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青年‘三气’”主题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本届论坛以“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青年‘三气’”为主题,探讨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如何增强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如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立新功。论坛设置专题学习、青年代表专题发言和嘉宾分享、主题访谈、交流发言等。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各学校代表,优秀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15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特邀原西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现西宁市延研会名誉会长刘乃山,市关工委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团长胡文献,大通县援鄂医疗队队长刘香芝、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小萌与大家一起“坐而论”,一起“起而行”。

大通县“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青年‘三气’”主题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青年人要不断熔铸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不断增强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的同时,还要持续增进‘勇气和正气’的培养”;“‘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新时代青年需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把奋斗镌刻在青春里,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这是四位嘉宾对全县优秀青年代表的赠言与期望。

广大青年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汇聚到“强国有我”的时代洪流之中,融入到与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之中,融入到大通发展的实践之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

大通县“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青年‘三气’”主题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接续昨日之荣光,肩负明日之希冀。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青年朋友既与有荣焉,也责无旁贷。作为搏击时代奋斗者、有心人、追梦人的“领路人”,团县委将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挥青少年的澎湃精神,勇立潮头、矢志不渝,以责任为基石、以创新为己任、以发展为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敢教日月换新天拼劲,在奋进新征程中做到永葆志气,炼就骨气,夯实底气。(肖志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