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双峰县财政局举办建党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7-05 06:5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65197693117852_5.png

入党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铿镪的誓言,洪亮的声音,震撼心灵。7月2日,湖南省双峰县财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齐聚蔡和森光辉一家的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行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的壮观仪式。随后,奔赴甘棠镇龙王村,举办“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暨庆祝建党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纵情高歌颂党恩,乡村振兴谱新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隆重的厚礼。

1947131056770230_5.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钢粮辞词

近年来,双峰县财政局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农村水利、公路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敬老院、易扶搬迁安置区让困难群体圆上了“安居梦”;丰茂学校、芙蓉学校等新学校的投入使用,全县各级学校的改造扩建,给双峰教育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成为一颗耀眼湘中的教育明珠;脱贫攻坚“攻”出全县脱贫出列,乡村振兴“振”来美丽乡村,民生实事件件落实,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倾力打造阳光财政,民主财政,为民聚财,为民理财,当好“红管家”的同时,为双峰的经济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立下了汗马功劳。

19473042953275584_5.pn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也是开启“十四五”布局的开局之年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之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周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局开展“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暨建党百周年文艺汇演庆祝活动,将活动搬进该局对口帮扶的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甘棠镇龙王村,共庆党的生日,共尝党的成果。

19474995188387469_5.png

当日,龙王村喜气盈盈,气球高悬,彩旗飘飘,把龙王村装扮得分外妖娆,观众们从四面八方涌来,文艺汇演红红火火,活动场地轰轰烈烈。下午4时,由双峰县财政局、甘棠镇政府主办,龙王村村支两委、湖南省大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回首百年路,奋进新时代“,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的文艺汇演,在《花开盛世》的歌舞中拉开大幕,大合唱《走向复兴》、歌舞《灯火中国》、花鼓戏《刘海砍樵》等节目的轮流上演,掀起一个个欢乐的浪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钢粮奉上的建党100周年感怀,将观众带进100年来党的奋进历程的辉煌岁月,感受党的英明伟大和党的正确光荣。期间穿插的党史教育,最后全场手拿党旗上台表演的大合唱乡村振兴的互动抢答,引发现场高潮迭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压轴戏,让欢乐的气氛回荡在上空,红红的党旗映红了天,嘹亮的红歌响透了地,为党的生日送上了全县财政人的衷心祝福和浓浓的赤子情怀。(黄清宇 胡志高 王玖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