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 行稳致远 人民艺术家在线书画艺术交流

2021-06-29 08:5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北京讯(文/图/薛建安/责编/韩同瑞)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6月19日,人民艺术家在线在中视融媒体中心举行书画艺术交流。

08312646239920032_5.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经历着种种挫折,但前辈们仍然为了吾辈而奋斗,为了社会主义革命奉献一切,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

08314060006083713_5.png

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民艺术家在线主编薛健安等领导和书法艺术家李浩林、潘旭江、夏江澒、刘淇芳、范亚辉、谷宝珍、史双柱、张端卫、时艳霞、潘文良、王尧、郝长水等十几位艺术家以及多家媒体莅临现场,交流党建感悟,讨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带领下,书画这门传统艺术将会如何深远发展。如今融合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的机遇和挑战,传统艺术是否又将会走上不同的巅峰道路。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步入小康社会,如何使传承传统文化成为一个潮流。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现场创作书画并讨论。

08321527361388649_5.png

生活离不开艺术,文化自信即为民族自信,人民艺术家在线与中视融媒体中心秉承着党的精神,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积极传承传统艺术文化,将书画艺术融入生活。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