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热潮

2021-06-16 13:0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主题党日,追溯红色记忆

举行主题演讲,坚定初心使命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以生动活泼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热潮。

09091539508295000_5.png

近日,一场由汇川区属国有企业联合委员会主办,汇川区经投公司承办的“百年风雨 铸就辉煌”演讲比赛如期举行。

09092945616966935_5.png

活动现场,来自区经投公司、区产投公司、区农投公司等区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忆初心、话担当、感党恩。

09094498704842482_5.png

在观看《园区一分钟》宣传片后,16支参赛队依次登场。

“今天,我们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当我们的天空不再有枪声回荡……”

演讲台上,参赛选手围绕汇川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中的先进典型,结合历史、对英雄事迹的感悟和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出发,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演讲,展现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团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09102096016003743_5.png

“今天的演讲比赛很有意义,再次重温了入党初心,让我们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员工,我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继续为园区建设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来自汇川区经投公司的夏艳激动地说。(文:任娅娅    图:陈敬良 施雨竹)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