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龚国林出任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2020-12-14 19:00:53    来源:共工网    访问:    

2020年12月14日,记者从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了解到,12月10日,经研究决定,聘任龚国林同志为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一职,由院长武跃先颁发任命书,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文件

按照党组安排,武跃先宣布了党组关于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聘任。

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简称北科院)是致力于农业科学研究与公共关系理论研究、医学研究,是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媒体关系及公共关系协调指导机构。

龚国林副院长

龚国林,男,汉族,1989年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四川中江人,出生地四川中江,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研究员。此前任四川省中江县冯店镇网络舆情监管办公室主任、中华龚氏网总编辑、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公益在线总监、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副秘书长、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顾问、龚姓酒业创办人。今年12月10日,拟任为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