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青年之家”悦读、交友驿站入驻万达广场

2019-12-14 19:3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团市委书记向胜科为万达广场“青年之家”授牌
 

      12月14日,共青团怀化市委为万达广场“青年之家”悦读、交友驿站正式授牌,并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季公益演出。

       为切实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动共青团的组织形态、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团员青年身边实现有形化、日常化,共青团怀化市委根据青年聚集特点和成长需求,依托商圈、社区、园区、学校等场所和空间打造了公益性服务场所——“青年之家”驿站悦读、交友驿站、运动驿站、创业驿站、雷锋青少年驿站。



       万达广场“青年之家”悦读、交友驿站是共青团怀化市委首次在城区核心商区自建并管理运营的公益性服务阵地。阵地集青少年公益阅读和联谊交友两项功能于一体,环境宽敞开阔、舒适悠闲。一方面青少年可以用碎片化时间去阅读一篇经典文章、一个感人故事或了解一本书,还可以参与驿站组织的国学公益讲堂、读书笔记公益行动、绘本阅读讲评、读书心得分享等活动,让青少年真心爱上阅读,做到开卷有益、以书会友,进一步倡导和推进全民阅读。另一方面,驿站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起联谊交友的平台,将联合万达广场爱心商家不定期开展联谊交友活动,让更多青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收获爱情。通过为怀化的少年儿童、团员青年等提供阅读学习、交流交友的优质服务,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共青团就在大家身边,从而形成怀化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亮丽品牌。

       当天,驿站现场还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季公益演出。红色故事《信仰让她如此美丽》、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相信未来》、配乐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节目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青春快乐》《布谷鸟》、大型校园阳光排舞展示等节目则舞出了青春的自豪和骄傲,舞出了童年的快乐与幸福。现场学生表示,一定会认真读书,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把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杨琳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