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创赢未来”大讲堂助推返乡创业潮

2021-11-20 10:0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9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抢抓“创赢未来”行动契机,邀请四川省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导师王信民开通线上直播创业分享课程,为100余名有志之士宣讲“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帮助返乡创业农民工提升个人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心在12个镇街设立分会点收看学习。

14245710325345250_106.png

(朝阳镇分会场)

本次课程导师从商业模式的理论研究出发,系统的阐述了商业模式的定义、结构以及商业模式分析和构建方法。其大量的实战案例讲解帮助学员奠定了构建系统化的商业思维模式;一套独有的方法论更让学员快速掌握提升商业模式分析和架构的能力。

14083129077785670_106.jpg

(永安分会场)

课堂的互动环节中创业者们结合自己创业的实际,就创业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创业中的资金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王信民先生用真实经历与实际事例一一作答,极大的激发了听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解决他们在创新创业中的疑惑,为自身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更多的返乡创业人士指出更明确的创业方向,立志用实际行动谱写市中区乡村振兴新篇章。(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