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艺米熊音乐正式拉开中国公益在线“最美小记者”梅河口赛区大赛帷幕

2020-03-26 16:58:05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特约记者 赵昕媛 郭春菊)2020年3月,由长影频道、9频道新闻、中国公益在线记者站、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米熊音乐艺术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最美小记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艺米熊音乐艺术培训学校身为吉林音乐家协会群众音乐文化学会梅河口分会副会长单位、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梅河口地区考级办、组织单位、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采风中国达人秀》吉林赛区协办单位、2019年任中国好声音-校园好声音梅河口赛区主办单位、共青团梅河口市委第二届《童心向未来》文艺汇演协办单位,“艺米熊音乐”隶属于“吉林省艾米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学校成立于2014年,并发展全国加盟连锁,目前通化、梅河口地区四家,辽源市一家、长春市吉林市正在筹划中。

艺米熊具有扎实的音乐理论与实践基础,具备强大的师资力量,数十位国家级优秀骨干艺术人才相继成为艺米熊签约教师。教师均为音乐学院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与教师资格证,并具有五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

艺米熊音乐教育机构设有数间专业琴房,数台钢琴、小提琴、吉他、古筝、架子鼓、二胡、尤克里里、葫芦丝、非洲鼓等,并设有专业的多功能媒体教室,古典乐教室、 民乐教室、理论教室、儿童学习室、器乐展示大厅VIP音乐体验室等。艺米熊音乐培训机构致力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兴趣爱好,发掘音乐潜力,通过国际培养理念培养孩子对于乐器的兴趣与持久性,使其更快的了解艺术 ,更容易的接受艺术,更深的热爱艺术,从而引导孩子走上艺术之路,让孩子在艺术中找寻到快乐,艺术在孩子的人生中助力成长。

艺米熊同时提供乐器销售服务,由多位乐器教师亲赴世界各地采购最优势的品类乐器,以最优性价比,最全面的服务,最贴心的指导为基础,一次购买,终身享受优质服务。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为了构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全面提高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家长、学校、社会各方面都十分的关注。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观察生活和了解社会,长影频道、9频道新闻、中国公益在线长春站、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米熊音乐艺术培训学校联合主办了最美小记者活动,让孩子们以读书、唱歌、跳舞、绘画、书法、运动等多种形态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创作能力等综合素质,丰富大家家庭生活。

“最美小记者”活动,不仅让最美小记者们在本次评选中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风采,也会让最美小记者们在将来的采访和参加社会活动中悟出许多简单说教不能理解接受的道理,收获书本上不能学到的知识,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