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年会

2019-01-29 15:41:1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 (文/王盛贤)  2019年1月28日,冷水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冷水江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冷水江市居家养老信息平台开展2018“感恩有您,温暖前行”年终总结汇报会,冷水江市民政局局长喻本桂等领导和冷水江市及周边市县多家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冷水江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康健明介绍,冷水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成立于2016年10月,2018年5月由冷水江市民政局委托冷水江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管理运作,基地专职工作人员4人,并聘请专家督导、顾问共3人,下设专家团队、服务部、项目部、培训部等各职能部门。2018年5月—12月共开展相关培训课程共6期,8月承接孵化基地启动仪式,招募11家社会组织,进行社会组织评估并签约入驻。期间陆续与入驻社会组织前往各地敬老院、养老中心等开展“敬老、爱老、助老”“迎国庆,传孝心,关爱老人”“预防艾滋病宣传”等各类主题活动十余场。

冷水江居家养老信息平台是由冷水江市民政局按照“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市场动作、惠及百姓”的思路进行规划建设,推进社区服务信息化,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为老年人提供各类全民服务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同时也是国家老龄委在湖南省的首批试点项目之一。冷水江市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是通过建设老年人服务系统,将老年人的服务需求与服务提供商进行有效对接,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低价的服务,使老年人能享受到紧急救助、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精神慰藉等居家养老服务,从而以最小的建设成本服务最多人群,构建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填补了我市符合居家养老信息平台服务对象数据,为加快我市开展智慧养老服务项目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