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交警自创歌曲《永不服输》向你深情走来

2019-01-07 14:1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路上每天累得很酷,我们已不再流露,那怕是再累再苦,我们永不服输......”随着春运的临近,一首由湖南邵阳公安交警自创自唱的原创歌曲《永不服输》穿过马路,飞向中华大地。真情、朴实的歌词伴着优美的旋律入心动情,让路上的人们驻足、泪奔!

近年来,邵阳公安交警支队以政治建警引领交通管理,用艺术拓展信念,把交警的浓浓深情融入铮铮铁骨,创作了许多歌颂公安交警的文艺作品并在全国获奖。警营歌曲《永不服输》借助作曲家崔恕的原曲,由交通民警陈奇填词,并由两位民警和两名辅警携手演绎,把一线公安交警的马路情怀抒发得淋漓尽致,激发了民警斗志,融合了警民情谊。

春运的路上也许会堵,交警在路上一定很苦,面对严峻的考验,邵阳交警永不服输。我们坚信,全国公安交警不会输!(作者:刘恒斌)

14280895558752834_72.png

14282716076281283_72.png

永不服输(歌词)

曲:崔 恕   词:陈奇

演唱:彭 俊  卿可伟  朱 丹  邓丽娜

彭:每天沿着前方这条马路     我走在风雨征途     在长长的路上为你守护     却无法确定路的长度

卿:每天踏着脚下这条马路     注定我的情感不会孤独     也许我的追求不被理解     可是我在路上永不服输

邓:站马路怎能不苦     别了人情世故

朱: 在路上每天累得很酷     我们已不再流露

合:那怕是再累再苦     这就是马路警察的付出

邓: 马路上有人生的梦     我不能辜负

朱:路上刻满我深深的脚印     那是我的祝福

卿:车流中有百姓的情     我不能不顾

合:我是路上生命的航标     所以不能服输

邓:不知道你是否还在旅途      只愿你平安地出入

朱:人来车往别怕 有我在守护      需要的时候我来帮助

彭:明知道是坎坷的路 就是不服输

合:哪怕前面是无奈的屈辱     就是永不服输

卿:我脚下是长长的路     连着千家万户

邓:我把平安交给了百姓     你们是衣食父母

彭:我身上有暖暖的汗     洒满平安的路

朱:每天守望着远去的车流     那是我的幸福

卿:我脚下是长长的路      连着千家万户

邓: 我把平安交给了百姓      你们是衣食父母

彭:我也许有一天血染马路     却还是不服输

朱:我靠在你肩上为你祈福      伤痛过后 永不服输

合:因为我们不会输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