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国文化研究会领导探望王畅先生

2018-09-18 10:4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市三国文化研究会会长、张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学超,市三国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施佳豪赴石家庄,探望河北文化学者、历史学家王畅先生。涿州市三国文化研究会顾问、广播局原局长王法文陪同探望。

10493695363473815_50.jpg

王畅先生,原籍涿州市,是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燕赵文化研究所红楼梦研究室主任、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省曹雪芹研究会副会长。在历史文化和文学诸多领域均有研究成果,被多家名人辞海类书籍所收录。他是一位既有创作实践,又有理论建树的学者,曾为涿州三国文化传承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0500670291942844_50.jpg

在王畅家中,王畅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自家乡的客人,并就三国历史、三国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以及三国文化与张飞家酒、刘备家酒等研究课题,宾主进行了广泛交流。其间,施学超、王法文、付中北等代表家乡人民,感谢王畅先生多年来为涿州市三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王老先生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涿州市文化事业发展,继续为宣传弘扬三国文化献计献策。

座谈交流结束时,王畅先生将自己收藏多年的关于三国文化的报刊资料及《三国文化与张飞家酒》论文原稿,赠与涿州市三国文化研究会,希望能够激励年轻人继续学习钻研,弘扬光大涿州历史文化。与此同时,市三国文化研究会聘请王畅先生为涿州市三国文化研究会荣誉顾问。(杨俊-中北)

10513337665026023_50.jpg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