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宁市青秀区‘’健康无界‘’杯舞蹈大赛选拨赛

2018-05-31 18:47:03    来源:樽樽文化    访问:    

2018.5.28南宁讯 (公益记者:卢玉莎) 2818年5月28日下午一点,南宁市青秀区首届‘’健康无界‘’杯舞蹈大赛选拨赛正拉开序幕,由青秀区宣传部,文联携广西浩冠科技联合在青秀区东葛路青秀大厦举行。

【上图是青秀区宣传部主任;陈星致辞】

四十多支参赛队伍五百多名舞蹈队员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由广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发起,浩冠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新型产业促进委员会的重点战略合作单位,本公司以经 营大健康产业,农业,生态旅游,餐饮连锁行业,市场营销人员培训,高峰论坛。

委员会网址:http//www.zgyzxb.org/

【上图是广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玉文致辞】

浩冠科技公司以人为本,以大健康为首位,依托新型产业促进委员会大健康组委会成立大健康(广西)组委会。

浩冠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非常关注公益事业,由残联配合帮助了不少残疾人,进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为老人演出节目,进学校给

留守儿童捐学习用品,进小区为居民表演节目。广场舞大妈也是浩冠科技有限公司非常关注的对象,本次大赛公司出人力,物力,财力。大力主持舞蹈大赛。目的就是让更多中老年人身心得到健康和快乐。

梦想随着歌舞旋律飞杨,五彩缤纷的盛装,如花般的舞者们,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奇斗艳,入围了30支团队,每一首曲子、每一段舞蹈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每一位舞者都有属于他们舞蹈的世界。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全民健康,让我们一起走进舞蹈世界吧,期待着更精彩的时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