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凤翔​县:召开2018年度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工作会

2018-02-09 17:2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9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韩飞飞2月7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工作会,该队执法人员和30余名企业法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队副队长对2017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全面研判了当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形势,通报表扬了新思维网咖、海之林KTV等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优秀单位,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领航新征程;对个别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其按规定进行整改,要求其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各经营单位务必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夯实责任,深查问题,彻查隐患,狠抓教育培训;执法人员将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看”检查等多种方式,坚决遏制安全事故,杜绝违法经营行为,力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该队队长针对目前各经营单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重要讲话。以案说法,从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和违法经营的典型案例来警示教育各位业主。强调,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各经营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二要创新举措,加大管理;三要不断排查,及时整改。

会后,该队负责人与各经营单位法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