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ATP迪拜赛费德勒进4强 距生涯百冠纪录仅差两胜

2019-03-01 15:4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此前7次问鼎迪拜赛冠军的费德勒本次征程磕磕绊绊,连续两场经过三盘苦战惊险晋级。8强战面对福切维奇,他的整体表现依然难言出色,整场比赛仅比对手多得2分,但关键球处理方面,费德勒彰显巨星风范,最终,他也以2:0昂首挺进4强。

费德勒在迈过迪拜赛次轮后曾表示:“虽然状态不在最佳,不过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还是能够按照我的方式进行。我很高兴整场比赛自己都能够保持冷静,我觉得信心对于网球来说太重要了,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很高兴。”

赢下比赛之后,费德勒距离个人生涯第100冠仅剩两步之遥,而一旦目标达成,他也将成为网坛男单历史第二人,仅次于美国传奇名将康纳斯的109冠。而截至目前,8位赛会种子选手中已有5人提前出局,其中便包括着力压费德勒位居头号种子的锦织圭,以及本赛季表现亮眼的梅德韦杰夫等人。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费德勒夺冠之路一路坦途,接下来,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6号种子丘里奇,另一组对决中还有5号种子西西帕斯等着向他发起挑战。后者一个多月前刚刚在澳网第四轮将“瑞士天王”淘汰出局。(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