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土基林业站联合镇政府开展“寒衣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保安全

2021-11-06 12:5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11月5日(农历十月初一)是传统的寒衣节。为防范森林火灾发生,倡导文明祭祀,11月4日下午,土基林业站联合土基镇政府在主要街道和重要路段开展“寒衣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保安全。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牌、出动车辆、张贴标语、发放彩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文明祭祀的知识,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倡导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旧的烧纸祭祀习俗,采用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文明、安全、环保的祭祀方式,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寒衣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指导群众关注“洛川林业动态”微信公众号,关注和支持洛川林业事业。

图片

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了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关注度,增强了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积极性,让森林防火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

图片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纸杯11000只,森林防火科学扑救知识传单2000份,宣传手提袋220个,《森林防火条例》宣传册600份。(来源:洛川县林业局)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