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2021-11-06 11:5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解决交警大队民辅警在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严肃整治民辅警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县局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大队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11月4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教导员李民主持,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中队所室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副教导员、办公室主任韩丹丹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副大队长王西元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官僚主义及执行非警务活动等问题的工作方案》。

图片

图片

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结合大队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中队所室“一把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队伍管理,心齐劲浑,真抓实干。对正在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和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官僚主义及执行非警务活动等问题,各中队所室一定要按照方案要求,聚焦当前队伍建设实际,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全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交警队伍。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